【抗击疫情|复工动态】中船协:我国船企平稳复工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2020年02月12日10:55分类:港航

2月10日,我国船舶行业企事业单位在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逐步正式复工。据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了解,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各有关单位充分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下发《中共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与科研生产攻坚战的通知》,要求所属企业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复工防护工作,共同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和生产经营平稳有序。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要求所属企业做好复工前准备,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截至2月10日下午,我国三大船舶央企集团公司所属企业、各省市骨干船舶企业平稳复工。根据协会对重点监测船舶企业的统计,福建省和辽宁省复工率达到75%、浙江省复工率达到66.7%、上海复工率达到62.5%,此外广东省、山东省和江苏省等船舶企业也逐步复工,推动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