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六举措助力食品生产企业平安复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8日15:51分类:粤港澳

新华财经广州2月18日电(卢鉴  陈雪莹)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对外发布食品生产企业防疫服务六大举措。

这六大举措包括暂停培训和考试、考试报名回执可作临时证明、延长《健康证明》有效期限、明确企业防疫主体责任要求、开通防疫系列宣传教育专栏和开通企业防疫需求沟通渠道。

在涉企沟通方面,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利用“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抽查考核APP”和“食安员继续教育小程序”,滚动发布“新冠病毒防疫工作公告系列”等防疫工作宣传培训系统专题,指导企业科学防疫。

此外,还通过“食安员继续教育”小程序搭建了政企信息沟通平台,利用信息平台,及时掌握全省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收集企业在防疫方面需要政府协助解决的问题和工作意见建议,主动服务,靶向发力,确保全省食品生产企业平安复工复产。(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