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 浙江中烟举办第十一届职业技能竞赛

新华财经杭州4月20日电 4月19日,浙江中烟第十一届职业技能竞赛顺利闭幕。竞赛旨在为选手搭建平台,展示技能,相互学习,切磋技艺,以推动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竞赛现场

人才是推动发展的第一资源要素,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本次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以加快培养和选拔营销高技能人才为目标,通过多维度,多层次的评议评价,选拔出优秀的经营人才。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强化经营队伍素质建设,培育高技能复合型人才。

本次技能竞赛分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其中操作技能包括案例分析、策论撰写和策论面试三个模块。营销理论由国家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命制,案例分析、策论笔试及策论面试等内容由竞赛组委会组织行业专家命题并报国家局鉴定中心备案。

竞赛现场

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市场营销部、国际业务部的60名经营人员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营销技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职业素养。经评定后,竞赛前三名选手将有机会申报“浙江金蓝领”和“烟草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张海萍 王茜 何怡青)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