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柱:实践科学创新 为产区发展注入新活力

新华财经贵阳10月13日电(杨阳)13日,贵商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孔祥柱在2021智能酿造高质量发展论坛上致辞时表示,在白酒这样的传统产业,积极实践科学创新,推动新型工业化升级变革,将为产区发展注入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11013190358.png

图为贵商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孔祥柱发言

“世界白酒看中国,中国白酒看贵州。”孔祥柱说,长期以来,贵州各级党委政府大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在各界的积极推动下,白酒越来越成为贵州靓丽的名片。

孔祥柱表示,贵州白酒发展的动力越来越澎湃、活力越来越强劲,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白酒企业。但是,白酒还是个传统产业,如何秉承传统、科学创新是一个大课题,需要更多酒企像国台酒业一样在集约化、绿色化、智能化方面积极做出一系列创新实践,不断推动传统酿造产业向新型工业化升级变革,为产区发展持续注入新活力、新动力。

据介绍,2021智能酿造高质量发展论坛以“传承经典 智酿未来”为主题,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指导,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贵州卫视《论道》节目组联办,国台酒业承办。活动邀请了来自新华社、中国酒业协会、仪综所、江南大学、天士力、安世亚太、华工科技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围绕酒业智能酿造相关主题展开对话,旨在为酱酒产业和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智库支持。(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倩]